第十三章

香:『你是誰,你憑甚麼說你有辦法救脩」X:「我是和修同一個時空的人,我是灸舞」飛:「你別想帶走大哥,我不會
再讓大哥離開的」舞:「我如果要帶走修我就不會讓脩回到這裡了」香:「那你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?」
舞:「要修回到銀時空,是我給他的第一個任務,隻要他一完成任務,就必須回到鐵時空,永~遠~不能在銀時空出現,
否則...我將會刪除你們的所有記憶...並且讓時空...歸零」香:「你說...歸零?那是什麼意思?」
舞:「意思就是,銀時空的人、事、物全部消失,使的銀時空的秩序重來」飛:「你為甚麼要這樣威脅大哥,你太過分
了」舞:「我不這麼威脅他,他會聽我的話嗎?他為了你們,差點就釀成大禍了,你們難道都不知道嗎?我會讓他在這裡
出現的原因隻有一種,那就是我不忍心看到脩痛苦,你們知道嗎?」灸舞對著飛和阿香大吼著
香:「那...脩會一直留在這裡嗎...他...失去所有記憶後還會在這裡嗎?」舞:「我不知道,要看修是否要留下來,
如果他要留下來,我會給他任務,讓他待著」香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修說:「請你治療他吧,我會讓他想起我的,
我在不會讓他從我身邊消失的」飛:「大嫂...你確定嗎?」香:「恩,隻要修能活著,我就一定會讓他想起所有的事的」
舞:「好,既然這樣,你們先出去吧」阿香握這修的手說:「修,我最愛的備備,你不能離開我,你要好好活著,
知道嗎?最愛你的阿香還在等你喔」說完才依依不捨放開脩的手離開 舞:「修,別說我不給你機會,如果我將你在這的
記憶刪除了,你還是執意不離開,那我就隻好讓你留下了,好好把握機會喔,機會...不會有第二次的」
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,灸舞將修在銀時空的記憶刪除,並治療完成,五走出房間對著著急的張飛和阿香說:「修
現在還太虛弱,大概明天就會清醒,我明天會再來,如果修不願留下,那...我將會帶走脩,讓他永遠的離開這裡」
說完就離開銀時空 飛:「大嫂...」香忍住眼淚不流下,冷靜的說:「我沒事,我想進去陪修,我希望...他睜開眼看
到的第一個人...是我」說完就進入房內,飛OS:「大哥,你一定不能離開,我一輩子隻認你當我的大哥,你一定要記
得我們...」這時其他人回來了 羽:「三弟,你怎麼啦?為甚麼感覺好像...沒甚麼元氣耶」飛:「大哥他受傷了啦」
劉:「我又沒有受傷,你是怎樣,咒我死是不是?」飛憤怒的說:「我甚麼時候認你當大哥了,笑話,我的大哥正在
房內休息,大嫂正顧著,你並不是我的大哥」超:「飛,你這句話是甚麼意思?」飛:「我不想解釋了,明天你們就
會知道了」說完就回房休息 劉OS:「可惡,我怎麼能讓他醒來和我搶盟主地位呢,我一定要讓他死」
其他四虎:「呃...那...我們也去休息吧」說完就繞過劉備回房休息,而劉備確認所有人都回房休息後便來到修休息的
房間門口 劉OS:「哼~我不會讓你醒來的」先對阿香發射"春眠不覺曉",讓阿香睡著,等到阿香睡著後,劉備才進入房
內 劉:「哼哼~你永遠都別想醒來了~」正想將最新的毒藥"你想死我成全你"打進修的體內時,修忽然醒來
對著劉備打一掌,劉備吐血昏了過去,修走近說:「原來是我的分身阿~我好像失手打傷他了耶,不過我現在到底在哪阿
,這裡感覺不像是在鐵時空阿」修開始四周看看 修:「疑...怎麼會有一個女生睡在這裡阿?」對著阿香說:「小姐,
你醒醒阿~小姐,你有沒有事阿?」香:「修...我愛你...你不要離開我好嗎?」阿香說著夢話 修:「好奇怪喔~為甚麼...
他會知道我的名字阿?他...是我愛的人嗎??我怎麼一點都沒有印像...我...」修感到一陣暈眩,便又暈了過去
早上,阿香醒來後,對著修說:「早安~脩,我的愛,你怎麼還不醒來呢?我...再等你醒來說愛我耶,你要快醒來,
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,永遠永遠」早就醒來的脩OS:「奇怪,為甚麼,聽到他說的話會讓我那麼感動呢?難道我愛上她了
?」這時,灸舞出現對著修說:「醒了就起來吧~別再裝睡了」修立刻爬起來說:「屬下呼延覺羅˙修參見盟主」
舞:「不用那麼恭敬啦~我隻是來問你答案的」修:「答案?甚麼答案阿?」舞:「這裡是銀時空,一個你一直想待的地方
,現在給你個機會,隻要你說你想留在這,我會讓你留下,否則就和我回鐵時空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修要失去記憶囉~
他會留下嗎?
下章就會揭曉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