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四章

 

修OS:「為什麼盟主會說這裡是我最想留下的地方呢?為什麼我身旁的這個女生會說他愛我呢?為甚麼他在我身邊我就會感到很安心呢?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我...」「修」盟主拉回了修的意識 修肯定的對盟主說:「盟主,我想留下來」灸舞搖搖頭說:「我就知道是這個答案,修,你就安心的留在這吧~總時空盟主那裡我會幫你處理的」修:「多謝盟主」舞:「修,好好把握,機會只能有一次」說完就離開了房間,回到鐵時空阿香抱住修說:「修,太好了,我又能留在你身邊了,這次說甚麼我也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,就算...就算你忘了我...我還是會待在你身邊,直到你想起我為止的」修:「呃...小姐...我...不太記得你...你...是誰阿?還有你剛剛說我失去記憶又是怎麼一回事阿?我...曾經待在這裡嗎?還有,這裡不是鐵時空,為甚麼你會知道我叫修呢?」香:「我叫阿香,你是因為某些原因失去記憶;又因為某種原因必須待再這裡一段時間,你在這裡的時間裡,我們愛上了對方,你曾在我的手上寫下你的名字」 修:「所以...是我寫下我的名字...讓你知道...而且...我曾愛過你?」香:「恩,你是個責任心很重的人,為了我和兄弟們的生命...你寧願...將所有的苦往自己身上扛...也不願...讓我們受到任何的傷害」 修OS:「我真的...曾經這麼做嗎?」看著阿香眼中的淚水,修有些不捨的幫她擦乾眼淚說:「我知道了,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,不要哭了,我們出去走走吧」說完就牽起阿香的手,走出房門,忽...修停了下來說:「呃...對不起...我...太激動了...所以才會牽起你的手...我...」香打斷修的話說:「沒關係的,以前你也常常這樣牽著我的手,我不會介意的」給了修一個很甜很甜的笑容,看著阿香的笑容,修整個人都傻了 香:「修,你怎麼了?不舒服嗎?要不要叫華陀幫你看看?」修驚訝的說:「甚麼??華陀??他不是早就成為歷史了嗎?為甚麼還會出現阿?」香:「甚麼歷史阿?走吧,兄弟們應該已經在樓下等了」牽起修的手,不讓修多想 另一時間,樓下的五虎將和劉備正同坐在沙發上...超:「飛,你昨天為甚麼說大哥不是大哥呢?」飛:「我...」香:「各位,你們看看是誰」所有人起立說:「修/大哥」唯獨張飛說一聲大哥,所有人看向飛修:「呃...你們...怎麼會知道我是修阿?還有...我不是你們的大哥阿...為甚麼要叫我大哥呢?」香:「喔~他們就是五虎將啦,這是關羽、張飛、趙雲、馬超還有黃忠」修OS:「怎麼他們的名字都是三國歷史的名字阿?還真是...怪耶」修忽然看見自己的分身,又說:「那...他是誰阿?」 香:「他是劉備,他們的大哥」飛激動的說:「他才不是我大哥,你才是我的大哥,大哥,我知道你現在失去以前對我們的所有記憶,但是我相信你有一天一定會想起我們的」劉:「喂~走了,不要廢話了」其他四虎說:「是,大哥」香:「走吧~我們該去上課了」修:「蛤?喔...好」說完就跟著阿香到學校去,準備開始上課...一到了學校,修便自己走到原先的位置坐下,而劉備一進教室便說:「喂~你坐錯位置了,走開」修馬上爬起來說:「嗄?我坐錯囉~不好意思,我直覺就坐在這裡了,不好意思」說完便想從位置上起立香:「修,這裡是你的位置,你沒有坐錯,錯的人是他」說完就對著劉備說:「劉備,你有甚麼資格說這是你的位置?這裡有你的名字嗎?不然你怎麼認定這是你的位置阿?」劉:「我沒寫名字,他也沒有阿,他又憑甚麼說這是他的位置?」香:「因為...」阿香本來還想說耶甚麼,但是修阻止阿香,說:「好了~我不坐這個位置了,我去別的地方坐,你們不要在吵了」說完就走到回銀時空的第一天所坐的位置上,阿香拿起書包走到修旁邊坐下,對著修說:「我說過,我不會再離開你了,我要跟緊你」忽然...修的腦袋出現一幕幕不清楚的往事
『留下來,要不然你和我走』

『好吧,我和你去吧』

『人會憑空消失?我從來沒聽過』

『跟緊我』

『我要和你一起消失,跟緊你』

修抱住頭,神情非常的痛苦

『好吧,我和你去吧』

『人會憑空消失?我從來沒聽過』

『跟緊我』

『我要和你一起消失,跟緊你』

修抱住頭,神情非常的痛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