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章

冥戒:「我們查到了,其實董卓早在幾年前就掛了,他掛了後被狄阿布羅魔尊帶回魔界,並且將他改造成魔化人,
讓他在銀時空肆虐,等時機成熟便一舉攻下銀時空」鐙:「我也查到了,呂布現在的魔功太強了,用洗魂曲只能
消除一部分的魔性,並沒有辦法完全消除」修一直處於沉思狀態 鐙:「修,我們現在要怎麼辦呢?」
修:「我看,我們先消除董卓,呂布下次再說吧」戒:「那我們什麼時候行動?」修:「現在」鐙冥戒:「現在??」
修:「恩,趁董卓毫無放備之下消除他的魔性」鐙:「好,那我們幫你引開呂布,順便壓制董卓的行動」
於是東城衛開始分別行動,鐙把呂布引出,而冥戒將李儒魅娘定住順便壓制董卓的行動,修則是在校門口彈奏洗
魂曲,二十分鐘後,董卓的魔性已被清除乾淨,而修也將董卓魔化的記憶刪除,讓王允校長能恢復原本職位
鐙冥戒回來說道:「修,我們剛剛有去找盟主了,盟主說把呂布解決後就回鐵時空」修:「是嗎?那我們明天就開始」
冥:「修,你確定?」修:「恩,反正盟主是不可能讓我留下的了,那我還是早點離開,以免自己會走不開」
鐙:「你做什麼決定我們都支持你,明天就開始吧」修:「恩,你們也累了,先去休息吧」戒:「修,那...你呢?」
修:「我想去附近逛逛,等等就回去了」戒:「好吧,那我們走了」鐙冥戒便離開學校,到他們的臨時住所--山洞
休息了,而修開始漫無目的的走著,腦中想的全是和阿香在一起的快樂時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天早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修:「鐙冥戒,你們去把呂布引來,我在這等候」鐙冥戒:「好」說完便開始行動,這時阿香出現了
香:「備備...為什麼當時妳要離開我,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的嗎?」修OS:「如果阿香在這哩,等等肯定會有危險,
不行,一定要讓阿香離開」修:「你想知道為什麼我要離開是嗎?」香:「恩~沒錯,我想知道」
修:「好,我就讓你知道,我離開你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我不愛妳了,因為我覺得你太煩了,所以我離開你,這答案
夠清楚了吧」香:「我不信,我不信,你一定是在騙我對不對,你還愛我的,對不對」
修:「我剛剛說的應該很清楚吧,我˙不˙喜˙歡˙你˙了」香聽完早已淚流滿面
香:「我知道了,原來是我自己的幻想,我想我還是先離開吧」說完便跑離這裡 修OS:「這樣做,或許對阿香來說才
是好的」鐙:「修,呂布我們引來了,可以開始了」冥:「修,你剛剛對她說那些話...」
修:「為了不讓阿香受傷我只能這麼做了」戒:「好了,快點開始吧」這時呂布出現
呂:「劉備?可惡,我要殺了你」這時修開始彈起吉他,只是...
呂:「哼~就憑那把爛吉他也想解決我?太好笑了」說完將滿點的掌往修身上打,鐙冥戒只來的及抓住呂布,
去來不及打下那一掌,修應聲倒下,而鐙冥戒也使用異能將呂布壓制,這時飛正好經過
飛:「大哥他怎麼了?怎麼會這樣?」鐙:「你來的正是時候,你先帶修回去休息,我們必須處理呂布」
飛:「放心吧,交給我」接下修,張飛以最快的速度帶著修回曹家 飛:「華陀,你在哪裡?快出來阿」
華:「怎麼了嗎?咦...另一個劉兄?這是怎麼一回事阿?」飛:「先不要問那麼多啦~先救大哥再說啦」
華:「好~把他抬到我的研究室,我幫他看看」飛一聽到立刻就把脩帶到華陀的實驗室,這時,阿香正好準備了行李
要離開曹家 飛:「大嫂,你要去哪裡阿?幹麻帶著行李阿?」香:「飛,我不是你的大嫂了,你大哥...不喜歡我了...
我也該...回去了」飛:「可是...大哥他...現在受了重傷耶」香:「甚麼?怎麼會這樣?他現在在哪裡?」
飛:「在華陀的實驗室,華陀正在治療」香:「是嗎?那我就放心了」飛:「大嫂,我想...大哥是有某些原因...所以
才...」香:「我知道,我沒有怪他」飛:「那,大嫂...你...還會留在這裡嗎?」深怕阿香給了個不想聽到的答案
香:「我不會離開,我要陪在備備的身邊」飛笑著說:「那我們去看大哥吧」香:「恩」華:「修兄的傷是其實並不嚴重,只是...」香:「只是甚麼?華陀,你說清楚阿」華:「修兄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,如果想讓他醒來,
只能靠他自己的意志力了」這時...X:「我可以幫你救脩,讓他清醒,但是他會忘記你和他所有的一切,這樣你也願意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