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一章

飛:「哼~他不配當我的大哥」修:「飛,你...」師:「喂喂喂~現在是上課時間耶,吵甚麼吵阿,那個...
脩同學阿,你和你的團員做...那裡吧」那個位置離阿香五虎非常的近,修帶著鐙冥戒做到特定的位置後
老師開始上課了  師:「好啦~今天有新同學的加入,我們就來小考看看」全班開始大吼
師:「吵甚麼吵,蔣幹(眾人大喊:「幹」)」幹:「喂~同學,你們都玩不膩阿」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:「對~」
師:「好了~不要吵了...今天要考的是...令人聞風喪膽的...」就在班上吵的要命的同時,
脩和其他人正用傳因入密談著話 戒:「修,我們怎麼剛進來就要考試阿?」冥:「就是阿,而且好像很難耶」
鐙:「等等到底要考甚麼阿~好讓人緊張喔,好歹我們也是東城衛的團員,被其他人笑也...太慘了吧」
脩:「你們放心好了~等等你們會後悔和我抱怨一些有的沒有的了」這時老師也正公佈要考甚麼,
想也不用想,肯定是...師:「九九乘法表」鐙冥戒一下就愣住了,心理想的全是...「銀時空的程度...
真差阿」這時五虎及阿香並無心在於老師說甚麼,他們只是一直緊緊的盯著脩看,而修只是低著頭不說話
終於,下課的鐘聲響了,阿香站起來,走到修的身旁說:「修同學,可以跟我出來一下嗎?」
修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只是一直望著阿香,看到這一幕,冥幫修說:「不好意思,修要和我們去福利社買東西,
有什麼事情下次再說吧」一說完便拉著修離開了教室 冥:「修,別忘了盟主說的話,為了他們好...妳還是盡量...
少和他們說話吧」戒:「是阿,為了你,我們可是求盟主很久的」鐙:「別讓我們失望了」修:「我...我知道啦...
我們開始調查有多少魔化人吧,我總覺得不是只有董卓和呂布是而已,我覺得還有更強大的魔化人潛藏,
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罷了」冥:「恩~我也是這麼覺得,那你打算怎麼做?」修:「冥戒,你們兩個去查出董卓是怎麼
成魔的,鐙,你去調查呂布,看看他有沒有辦法用洗魂曲清除魔性」鄧冥戒:「恩~我們馬上去」說完便展開調查
這時鐘聲正好響了,修回到教室準備上課 師:「咦?那三位新同學呢?怎麼不見了?」修:「喔~他們有事,請我幫他
們請假」老師並無多疑,便說:「好啦~那我們就開始上課啦~」修:「等等」師:「修同學,妳有什麼是嗎?」
修:「老師,我現在要請假」師:「為什麼呢?」修:「因為...因為我還有事情,,,所以...需要請假」
老師點了點頭說:「好吧~我準你的假」聽到老師說的話修便離開了教室,修一走出教室便感覺到有人在跟蹤他
修停下腳步說:「是誰?出來吧,不要偷偷摸摸的了」這時從修身後出現的是...阿香
香:「為什麼要躲避我?為什麼不敢面對我?為什麼要離開我?你...是我的備備」
修沒有轉頭,說:「我想你認錯人了,我是修,不是妳的備備」香:「你是,你忘了你曾在我的手上寫字嗎?」
修有些驚訝,但是還是沒有轉頭,阿香繼續說:「那天,我給你的筆,是擦不掉的筆,證據還在我的手上」
修:「孫同學,我想你是認錯人了,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」修大步大步的走掉,而阿香只能在原地蹲下大哭
修OS:「阿香,對不起,為了你們好,我不得不這麼做,希望你能了解」這時阿香站起來說:「修,我不會放棄的
,我知道你是我的備備,我不會讓你有機會推開我的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