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章

---灸舞招待所---
脩:「盟主,屬下呼延覺羅˙脩來向你報到了」盟:「修,不要那麼嚴謹嘛,放鬆嘛,來和我好好聊聊吧」
脩:「盟主,你叫我來,只是為了和你聊天?」 盟:「對阿,有意見嗎?」修:「屬下不敢」
盟:「修,我知道你一直放不下孫尚香,但是,你必需學著忘記她,你和她是不同的兩個時空,
你們終究是不會有結果的」修不說話 盟:「修,你現在的第一個任務就是...去銀時空消除所有人的記憶,
讓所有和你接觸過的人,全忘記你」修:「盟主...我...我辦不到...」盟:「你辦不到是吧,好,
我會請冥他們幫你的,你不用回去了,讓他們做就好」修:「盟主,我求求你,不要刪除他們的記憶,
好嗎?我拜託你」盟:「不想讓他們忘記你,是嗎?」脩不語 盟:「好,我可以不刪他們的記憶,
但是從今天開始,你必須忘記她,怎麼樣,可以嗎?」脩:「我知道了,我會盡量的」
盟:「好了,回到正題,現在有一個任務要給你,你必須完成,我會派東城衛和你一起去」
脩:「是甚麼任務阿?我一個人應該就夠了阿,不需要東城衛和我一起去的」盟:「先聽我說完,
等等你就會知道我為甚麼要東城衛和你一起去了」脩:「到底是甚麼任務阿,盟主」
盟:「這個任務很簡單,就是---除魔」脩:「除魔??是魑魅還是魍魎阿??」盟:「都不是,是魔化人」
脩:「魔化人?」盟:「是的,就是魔化人,他現在的所在地是...銀時空」脩:「銀...銀時空...」
盟:「沒錯,這是你的第一個任務,如果有任何閃失,我會請火焰使者將銀時空全數歸零,這樣你懂了嗎?」
脩:「我...可是...銀時空...有劉備...我...不能...和他同時出現吧」
盟:「這你不用擔心,我已經有萬全的準備讓你可以無憂無慮的完成任務,你只要完成我給的任務就行了」
脩:「是...我...我知道了...甚麼時候...要開始??」盟:「今天」脩:「今天??盟主,會不會,太快了阿」
盟:「不會阿,我覺得還好阿,好了,別廢話了,快去,否則...」脩:「那,東城衛甚麼時候去??」
盟:「他們已經在東漢書院等你了,記得,你在那裡的身分是呼延覺羅˙脩,不是劉備,你在那裡的身
份,是一個樂團的主唱-脩,不要忘記你自己的身分」脩:「我知道了,我先過去了」
---銀時空˙教室---
教室內吵雜喧嘩的聲音很多,但是卻聽不到熟悉的聊天聲、笑聲和關心的聲音,五虎和阿香全都在想著
同一件事,這時...“噹噹噹噹”上課鐘聲響了,所有人回到位置上坐好,老師也進來了
師:「好啦~各位同學,今天有幾位轉學生要進來,我們歡迎他們」
「你們好我是戒」 「你們好我是冥」 「你們好我是鐙」 「我...我是脩」
聽到這哩,張飛和阿香同時抬起頭來,看著台上的脩,而脩卻是不敢直視他們
師:「好啦~你們就坐...」全班女同學看到東城衛便說:「這裡這裡,坐這裡啦」
師:「安靜安靜~我看你們就坐...五虎將旁邊那裡吧,反正修同學長的那麼像他們的大哥,應該沒關係吧」
這時,劉備從外頭回到教室,看到脩辯說:「你這個傢伙,幹麻又回來啦~別想和我搶我的一切」
師:「劉備,都上課了,你還在混,還不回去你的座位坐好」劉:「可是...切...」走回自己的位置上
飛:「劉備,那不是你的位置,那是我大哥的座位」修:「飛,他是你的大哥,不能無理」
飛:「哼~他不配當我的大哥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