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九章

回到房內的阿香想起脩之前說的話---修:「先不要看...如果哪天...我變了...變的和以往不同了...
你有疑惑...你再看...好嗎??」---於是掀開脩之前寫字的地方 香:「奇怪...為甚麼...備備不寫他的名字
...而要寫...脩...這是什麼意思...難道...備備他...不行...我要去問清楚...張飛...張飛一定知道
...對...我去問他」阿香走到張飛的房間門前,正準備進去,卻聽到...
飛:「大哥...我真的不想你離開...那個劉備根本沒資格當我的大哥...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大嫂
...我不希望大嫂誤會你...大哥...你回來好嗎...這種日子...我真的過不下去啦...」已經淚流滿面了
阿香打開門走進去問:「張飛,你剛剛說的事甚麼意思,甚麼...大哥...甚麼誤會...你到底知道甚麼
...快點告訴我...」 飛掩飾自己的語氣,盡可能的不讓阿香發現他顫抖的音說:「沒、沒有阿,
可能是...大嫂你聽錯了吧」香:「張飛,那我問你,你知道...脩是誰嗎?」飛驚訝的看著香
香:「修就是備備,對不對」想起脩曾說過,絕不會告訴阿香他的身分的,所以飛便說:「不是阿...
大哥不是一直在樓下嗎?」香:「張飛...你覺得...你這樣是在幫他還是在害他...算了...你不說...
我也只好自己去尋找答案了」飛OS:「我這樣,真的對了嗎?我該告訴大嫂嗎?可是我又答應過大哥
絕不會說出去的,我現在到底怎麼做才是對的?」走出張飛的房間後,阿香便直接回房裡
香OS:「備備,為甚麼你要離開我?不是說好,就算你要消失了,也要打Simam給我嗎?為甚麼...
你一句話都不說...就離開我了...備備...我說過了...我會等...我會等到你回來的那天...備備...」
正當阿香心痛的同時,在另一個星空下也有一人獨自發著呆
脩:「阿香,妳過的好不好,劉備有欺負妳嗎?妳有好好照顧自己嗎?妳現在在幹嘛呢?我好想妳喔...對不起
...阿香...我曾答應過妳...不會離開妳的...但是...我卻食言了...阿香妳會恨我嗎?
...妳會恨我丟下妳嗎?對不起...如果可以...我相信妳能找到一個比更我愛妳的人...我會一直一直...
在妳看不到的地方...默默的...守護著妳...阿香...我愛妳...我真的好愛好愛妳...妳是我這輩子...
最愛最愛的人了...除了妳...我不會在喜歡上別人了...除了妳...沒有人能讓我開心的笑了」
「既然那麼愛她,當時就該說清楚阿」一個聲音傳到脩的耳朵  脩:「原來是阿公喔,你怎麼會在這裡呢?」
公:「因為有人從剛剛到現在都在念著阿香~阿香的,要不發現你在這也很難吧」 脩:「阿公,對不起,吵到你
了」 公:「好啦~其實不會啦,只是看你這樣,你不為自己也為阿香想想阿,她一定很不希望看到你這樣」
脩不知道要說甚麼,因為以她的阿香來說,她確實可能會這樣希望的 公:「好了~快去休息吧,明天不是還要去
灸舞招待所嗎?快去休息,明天或許...會很忙...」脩:「很忙??為甚麼??」公:「嘿嘿~明天就知道了」
說完阿公便離開了,待阿公一離開後,修心想:「阿香...妳是不是...也希望我能振作...不要在悲傷了呢?」
過了一會兒,脩微笑的說:「我知道了」這時的脩決定...將他對阿香的愛...永遠永遠埋在心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