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八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鐵時空˙灸舞招待所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脩:「屬下呼延覺羅˙修,參見盟主」 盟:「不用再那麼多禮了,今天找你來就是要說說你的事」
脩OS:「終於要裁決了是嗎?也好,沒有阿香的日子...還不如死了算了」
盟:「呼延覺羅˙修,你可知道你犯了多大的錯,明知不能時空旅行,竟帶著金時空的人去,
時空旅行就算了,竟然還跨時空愛上孫尚香,且屢次出手使用異能,使的銀時空的秩序大亂,
你該當何罪」 脩:「屬下呼延覺羅˙修全數承認,我也願意接受任何處罰」
盟:「很好,我給你的處罰是,從今天起...不得踏出鐵時空一步」
脩:「盟主,我不是該被打入時空夾縫中嗎?怎麼可能只有這樣而已」
盟:「呼延覺羅˙修,你難道忘了你自己是呼延覺羅家的身分嗎?我不把你打入時空夾縫,
是為了讓你繼續為鐵時空做事,做你呼延覺羅家族該做的事,好了,現在你能走了,明天再來,
我會告訴你你該做甚麼」 脩:「是,屬下...呼延覺羅脩...聽命」離開了灸舞招待所
盟:「修...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意...為了你好...我願意當那黑臉...被你誤會...只希望你能了解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鐵時空˙夏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美:「小脩脩,你回來囉~抱一下」修閃開後面無表情的說:「夏美,我沒有心情,只是來告訴阿公我回來了
,阿公呢?」 宇:「阿公他出去了,不如你等一下吧,阿公很快就回來了」
脩:「不用了,麻煩你們跟阿公說一下,我先走了」說完就轉身離開
宇:「剛剛是下雪嗎?嗚阿~好冷喔」天:「師傅他...好像比以前更...更難以接近了...好像...有一道牆
...把他和我們隔的遠遠的...」雄:「這也是沒辦法的阿,不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每一天,
只能思念,這種痛阿...是說不出來...也很難解的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銀時空˙曹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超:「大哥,你的國文變強了耶,竟然考一百耶,好厲害喔」忠:「對阿,不過,為甚麼大哥的數學卻
變差啦~竟然才考一八分耶」 劉:「拜託,我最恨數學了,甚麼九九乘法表嘛,真是爛」
飛:「我好累喔,我先上樓了」超:「好奇怪喔,今天飛都不理大哥耶,竟然連大哥的不叫一聲耶」
羽:「三弟可能是太累了吧」劉:「我想到了一件事情」 眾:「甚麼事情阿」
劉:「我們來...罷免學生會長...讓我當上盟主...怎麼樣?」所有人疑惑的看著劉備
香:「劉備...你怎麼了阿...為甚麼...你回來後就怪怪的阿...還要罷免會長?這是怎麼回事阿」
劉:「阿香小寶貝,你也應該幫我阿,幫我奪得盟主的寶座阿,你不是很愛我嗎?」
香:「我不可能幫你的,你別奢望我了」說完便上樓,劉備轉過身問那剩下的四虎說:「你們幫不幫?」
超:「可是...我們為甚麼要罷免會長阿...我們一直以來...都是受到會長的幫助耶」
劉備有些怒氣,說:「不要一直廢話啦,要不要照我說的做啦」其他四虎低下頭,不知該說甚麼
這時曹操正好回來了,曹:「疑??兄弟們...你們怎麼都怪怪的阿...怎麼都不說話呢」
劉:「兄弟們,你們好好想清楚,明天給我答案」說完便上樓,只留下一臉茫然的曹操和四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