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章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脩要離開的時間也越來越近,面對離開,脩只能越來越害怕,卻不能和任何人訴苦
每天看著阿香的笑容,脩就越來越心痛,終於...回鐵時空的日子也到了。
脩:「阿香,今天晚上我要回我的故鄉了,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了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,還有...我不會忘記你的」
香笑著說:「才離開一個晚上而已,有那麼想我嗎?而且你不是馬上就會回來了嗎?怎麼說的好笑不回來一樣」
所有人都笑了,唯獨飛一點也笑不出來,因為他知道,這次的離開,說不定他們永遠也見不到脩了
脩撐起苦苦的笑容說:「阿香,你真的很愛逗我耶~~」香:「誰叫你的表情,那麼好笑阿」
握著阿香的手,脩說:「我不會忘記和你的約定的,我走了,再見,我的愛」
香OS:「備備怎麼怪怪的,為甚麼我有種備備會離開我的感覺」抓住脩的手說:「備備,今天不要去好不好
,我有種...不好的預感...不要離開...好不好」對著脩撒嬌,只是...
脩掩蓋自己心痛的感覺說:「我不能不離開,不用擔心...我...我很快...就會回來了」
香不安的點了點頭說:「好吧~那你要快點回來喔,我等你」飛:「大嫂,你別擔心,我陪大哥去,
看到大哥安全離開...我再回來」香:「好吧~那...你們路上小心喔」
脩和飛一起離開了,一路上,脩和飛一句話都不說,終於,時空之門到了,脩:「三弟,以後我不在你身邊,
你要學著成熟一點,不要讓自己吃虧了,知道嗎?還有...真劉備才是你們的大哥,不能無禮,知道嗎?」
飛:「我張飛只承認你是我大哥,我不認他做大哥,不過我不會對他無禮的」
脩:「好吧~我也該走了,你回去吧~記得...幫我好好照顧阿香」飛點頭以示了解
脩踏進了時空之門,而張飛也依照脩說的回到曹家,準備和明天的劉備一起生活...
------------------早上,劉備回來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劉:「哈囉~我回來了」 雲中超羽:「大哥,你回來啦~我們好想你喔」劉:「哦~真的嗎?你們很想我?」
香:「備備~你回來囉~」 劉:「是阿~我的阿香小寶貝」 香OS:「奇怪,備備不曾這樣叫過我阿,好怪喔」
香:「劉備...你...怎麼了??」劉:「我??我很好阿,沒怎樣阿」香:「我覺得...你好像...變了」
劉:「有嗎?我沒有變嗎?」所有人看著阿香,想知道阿香為甚麼說他們的大哥變了
香;「就...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...總覺得...你不是我所認識的劉備」
飛:「大嫂,快上課了,有問題回來再說吧」眾人點頭說:「恩,走吧,大哥大嫂走吧」
香OS:「總覺得飛好像知道甚麼耶,昨天回來後,飛就一直面無表情,吃飯也吃一點點,好奇怪,
飛應該不可能會這樣阿..可是...到底哪裡怪呢...」一路上,張飛和阿香兩人都在恍神
飛OS:「我要說出大哥的身分嗎?可是...我答應過大哥阿...我該怎麼做...我不想...大家誤會大哥啦...
尤其是...大哥最愛的人...怎麼辦啦...好煩阿...大哥...我好想你喔...」
香OS:「備備今天怎麼怪怪的,竟然叫我阿香小寶貝??怎麼會這樣??今天的張飛自從和備備一起出去以後
,就變的怪怪的,平常的飛應該很開朗才對,而且,今天飛竟然不願意叫備備大哥耶...好怪...這到底...
事怎麼一回事阿??」其他四虎還是和往常一樣有說有笑的走向學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