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章

帶著笑容,脩陪著阿香幾乎跑遍了這整座山  脩:「阿香,你會累嗎??要不要先休息一下??
我們等等再繼續爬」香:「好阿」一坐下,阿香腳上的痠痛感一下子湧了上來 香:「阿嗚~好痛喔」
一聽到阿香喊痛,脩立刻蹲下來,幫阿香脫去鞋子,開始按摩阿香的腳
脩心疼的說:「看看妳,都不好好照顧自己,還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傷害」阿香笑著對修說:「沒關係
,我還有你在身旁阿,就算我受傷,我也知道有一個我最愛的人會一直陪在我身邊阿」
脩聽到阿香說的話,手忽然不動了,脩起身望著阿香說:「阿香,我不可能會永遠在妳身邊的,
我總有一天,會離開你的,所以我希望...」阿香用她纖細的手指止住了脩繼續說話
香:「備備,不管你到哪哩,我都會跟緊你的,不要忘了,我是你的無尾熊喔」
脩:「阿香...總有一天...妳會了解我的意思的...好了...阿香...有點晚了...我們回家吧」
脩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阿香,阿香紅著臉說:「備備...你幹麻...我自己走就好了啦」
脩:「不行,你的腳已經受傷了,我不能讓你走路,我抱妳下山」慈:「可是...」
脩:「沒有甚麼好可是的啦」香用手環住脩的脖子,說:「備備,謝謝你」
脩只是微笑對著她,不說話... ...三十分鐘後,脩和阿香到達了曹家,脩緩緩把阿香放下
香:「備備,你會不會累??」微笑對香說:「怎麼會,你那麼輕,根本就不會重阿」
換下微笑的表情,脩用嚴肅的表情對慈說:「以後我不在身邊要多吃一點,別讓我擔心」
香:「備備,你今天真的怪怪的耶,一直說你要離開,到底是怎麼了?」一臉疑惑的看著脩問
脩:「沒有啦...就...我後天晚上...要回去...擔心你啦」香:「不用擔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,
你也是喔」 脩:「恩...好了,很晚了,好好休息吧」修嘟著嘴說:「可是...我想聽你彈吉他耶」
脩微笑的對慈說:「真是的,好吧,我彈吉他給你聽,走吧」 香:「YA~~太好了」
脩又抱起阿香說:「走吧,我彈吉他給你聽」抱著阿香回到房裡,拿出小黃蜂
脩開始彈起夠愛,當修彈完,阿香已經睡著了,望著阿香睡著的模樣,修忍不住用手摸了阿香的臉,
對著阿香小聲的說:「阿香,對不起,請原諒我的懦弱,和我的自私,我愛妳」輕輕吻了下阿香便離開
脩回到自己的房間,而裡面已有一個人在等他,飛:「大哥...」修:「三弟,你怎麼還沒睡阿」
飛:「我在等你」 脩:「等我??」 飛:「恩,大哥...你甚麼時候...要離開?」
自從飛知道修要離開這件事後,飛的臉上不再出現笑容,甚至是...一點笑容都沒有
脩:「大概...後天吧」飛:「那...大嫂知道了嗎?」 脩:「我沒告訴阿香,我不希望她難過」
飛有些激動的說:「這樣對大嫂不公平,大哥應該告訴大嫂,不然...真劉備回來要怎麼辦」
脩:「我知道這樣對阿香不公平,但是...我寧願她誤會我,也不要她和我一樣難過」
飛:「既然是大哥的決定...我也不說甚麼了...但是我希望你走的那天...我可以和你一起去...
算是...送你離開...可以嗎?」修知道這是飛最大的讓步便說:「好吧,不過不能讓其他人知道,
很晚了,去休息吧,明天還要上課的」飛不多語,只是轉身離開,臉上依舊沒有表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