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五章

東漢書院...依舊冷清,雖然同學個個有精神...但是在某些人的眼裡...真的很安靜
噹噹噹噹~上課鐘響了,老師走了進來她說:「今天的天氣真好,原本請假的人也全到齊了呢」
脩OS:「全到齊??她是不是有問題阿?阿香沒來又怎麼會說全到呢??真是...」
忽然感覺有人在戳自己的手臂,下意識的轉頭看過去「哇~~~」嚇的大叫一聲
師:「劉備~你是在叫甚麼,現在在上課耶,我知道你數學很好,但請你乖乖坐好」
脩:「對、對不起」脩連忙和老師道歉,而那個罪魁禍首則在一旁偷笑著
噹噹噹噹~下課鐘聲響起,脩牽著阿香把阿香帶到學校天台
脩:「阿香...你不是在江東處理事情嗎...怎麼會忽然回來了」
阿香:「我回來難道你不開心嗎?」假裝生氣轉身想逗逗脩,而這次修卻以冷靜的語氣回阿香
脩:「沒有啦...只是...如果你在的話...我怕我會離不開...這裡」
阿香收起玩笑的臉,對著修說:「備備...你要離開??你要去哪裡,你要丟下我不管了嗎?」
脩:「沒...沒有啦...就...回我的故鄉一個晚上啦...早上就回來了...」
香:「是喔,那你甚麼時候要回去?」脩:「大概是兩天後吧」
香:「那我陪你一起回去」 脩:「阿香...不用擔心我...我很快...就會回來了」
香:「備備...你怎麼了...為甚麼眼睛紅紅的...」脩:「喔,沒啦...就...有沙子飛進眼裡啦」
脩牽起阿香的手說:「下午的課我們請假,我帶你出去玩,就當...(最後一次吧)」
香好奇的說:「就當甚麼??」 脩:「當...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吧」
脩打了Siman給會長說:「會長,請你幫我和阿香請假,可以嗎?」 曹:「可以阿,不過你們要幹麻?」
脩:「我要帶阿香出去玩」曹:「喔~~那我知道了,你們好好去玩,學校的事交給我就好了」
香:「備備,你要帶我去哪阿?」 脩:「最近我發現一個很美的地方,帶你去看看」
香OS:「備備今天怎麼怪怪的...忽然要帶我出去玩??好奇怪喔」
脩OS:「我要告訴阿香嗎?我可以說嗎?這樣對阿香好嗎?我該怎麼辦呢?」
滿懷心事的兩個人,牽著手走向山上,十分鐘後,他們到達了山上
脩:「阿香,你會累嗎?要不要休息一下?」阿香轉向修說:「備備...你...是不是有事想和我說?」
脩:「阿香...你怎麼會這樣問?」 香:「因為我覺得...你怪怪的」 脩:「怪怪的??是嗎」
香:「備備,你到底怎麼了?我才不在幾天而已,你怎麼會瘦那麼多?」阿香心疼的摸著脩的臉
脩:「阿香...我...對不起...」香:「備備...為甚麼要和我道歉...」
脩:「我...沒、沒有啦...只是...忽然想回家鄉...所以...」香:「你想回家鄉?那我陪你去」
脩忍著心痛的感覺,對香說:「不用啦,去一個晚上而已,早上就回來了啦」
香:「那...你甚麼時候要去」修:「後天晚上...」香握著脩的手說:「那我會等你的,
我會等你回來」修:「阿香...」阻止修說話,阿香:「備備,那裡的風景好美喔」
脩OS:「也好,不要讓阿香再難過了,痛苦我自己承受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