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

脩離開後,飛舉起拳頭對著牆壁狂打,說:「我不要!大哥,我不會讓你離開的~~」
眼淚不停的落下看到脩走回教室,其他人便圍著脩。
羽:「大哥...你沒事吧...飛找你有甚麼事阿?」
超:「對阿,飛今天整個就是怪耶」雲:「大哥,你和飛...是不是吵架啦?」
脩:「我和飛沒有吵架,只是出去單獨聊聊罷了,沒有甚麼」忠:「真的嗎??」
所有人望著脩脩:「恩,真的沒事,快上課了,去坐好吧」這時飛走了進來,臉上面無表情,
手也因為施力過重流出血來,衣服滿是淚水 超:「飛...你怎麼了...你的手...在流血耶」
飛撐起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臉說:「我...我沒事啦...就...剛剛有東西掉下來...
為了救東西...所以...被割傷啦...」 忠:「那你的衣服又為甚麼會那麼濕阿?」
飛:「就...回來時去洗手...不小心濕掉的啦」 小橋:「那你的眼睛為甚麼紅紅的阿,是因為...
哭嗎?」飛:「我...我怎麼可能哭呢...我那麼MAN...是不會哭的」 雲:「是嗎??你有點心虛喔」
飛有點生氣的說:「我就說我沒事嘛~不要再問了啦」丟下一臉徬徨失措的眾人,自己走回位置上
脩:「三弟...」 飛:「大哥,我沒有事,真的」依舊不改剛剛的語氣
飛每天想著該如何把脩留下來,而脩卻是每天想著該如何不讓兄弟們和阿香難過
超:「最近大哥和飛都怪怪的耶,都是一臉憂愁,問了也說沒事,好奇怪喔」
忠:「對阿,大哥應該是因為大嫂不在所以難過,可是飛又為什麼那麼憂愁呢?」
雲:「我想...我們Siman給大嫂,請大嫂快回來好了」所有人一致同意,
雲便開始打Siman給阿香
(通話中...)
雲:「大嫂,你甚麼時候回來阿」 香:「喔,江東這裡的東西大致上都搞定了,怎麼了嗎?」
雲:「是這樣的,如此如此~這般這般~」阿香先是沉思,後說:「好,我知道了,我會盡快回去的」
(通話結束)
雲:「現在只希望大嫂可以快點回來,這三天看大哥和飛這樣,感覺好累喔」
忠:「我想大哥應該是有事困擾他吧,或許大嫂可以讓大哥不在痛苦吧」其他人紛紛點頭以示同意
羽:「好啦,我們先叫大哥、三弟和會長下來吃飯吧,有事明天再說吧」
三人便各自行動去『請』人下來吃飯,但是...
飛:「我不餓,你們吃吧」 脩:「我沒有胃口,吃不下,你們自己吃吧」
曹:「我還有一些學生會的事要忙,你們先吃吧,不用等我了」 三人到了餐廳吃理準備吃飯
雲:「飛又說不餓,不想吃」 忠:「大哥也是,他說沒胃口」 羽:「會長說他很忙,叫我們先吃」
超:「大哥和飛每天都這樣,好煩喔,到底該怎麼辦啦~~」其他人嘆氣,不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