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章

脩OS:「阿香,對不起,我不能遵守和你的約定了,希望我走後,你能好好的活下去,找一個比我更
好,更愛你的人一起,我會再世界的另一頭,守護著你的」
香拿出一支簽字筆,對著修說:「備備,小時候老師常說,只要在自己的東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,
那那個東西就只屬於你的,就算丟了、不見了,也找的回來」脩疑惑的看著阿香,示意阿香繼續說下
去香:「所以備備...只要你在我的手上寫下你的名字...我就只屬於...你的!!」笑的燦爛的看著修
脩拿起筆,正準備寫下去的同時,忽然想起自己是呼延覺羅˙修,而非劉備,頓了一下,對著香說:「
阿香,你先閉上眼睛」 不曾懷疑修,所以照做,一筆一筆的,寫上自己的名字 脩:「好了!!」
阿香張開眼睛想看脩寫了甚麼,只是...修:「先不要看...如果哪天...我變了...變的和以往不同了...
你有疑惑...你再看...好嗎??」總是善解人意的香說:「嗯...好...那我希望...這天永遠不要到來...」
脩對著阿香微笑說:「很晚了,去睡覺吧,明天還要上課的」阿香緩緩起身,親了一下脩的臉頰,
便飛奔回她的房間 此時的脩決定了一件事情,他決定在最後的時間裡,給阿香笑容,不讓阿香掉眼
淚,就算分離那天到了,他也決心不讓阿香哭泣,一切痛苦,由他自己承受...
隔天早上,脩和以往一樣和大家打招呼 脩:「各位兄弟,早阿」 眾(不包刮飛):「大哥早阿」
曹:「劉兄阿,來吃早餐吧」修:「恩,對了,阿香呢?怎麼沒看到她」
飛:「大嫂說江東那裡有些事情,所以回去處理,一個星期後回來,大哥...」
脩:「三弟,我知道你要說甚麼,但是我真的不能這麼做,我先去學校了」
飛:「大哥...大哥...」 曹OS:「劉兄說...不能做?甚麼事不能這麼做阿?為甚麼飛看起來怪怪的阿」
超:「飛,你和大哥再說甚麼阿?」飛面無表情的說:「我吃飽了,我先去學校了」背起背包走出曹家
忠:「飛好像怪怪的」 超:「對阿,飛他連吃都沒吃就說吃飽了,這真是太怪了」
羽:「喂~~再不快吃我們就真的要遲到了」制止了這一對夫妻的對話,一行人飛快的吃完早餐
(學校)
飛把脩拉到一個沒人的地方,對修說:「大哥,你真的不能留下來嗎?」張飛面無表情的說著
脩:「三弟,我知道你會不捨,但是如果可以,我也想一輩子待在這裡阿~」修幾乎是以大吼對著飛說
雖然盡量壓抑自己的情緒,但是飛依然落下了一滴眼淚 飛:「大哥,你如果走了,你叫大嫂怎麼辦?」
脩:「三弟,如果...我真的走了...希望你能幫我照顧阿香...還有...劉備才是和你們結拜的...大哥」
飛:「我不要,要照顧你自己照顧,留下來照顧大嫂」 脩:「三弟,我知道這對你很不公平,
但是請你原諒我,這次...我真的沒有辦法留下了」說完便逕自轉身離開,臉上也多了一道淚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