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:「備備...你有心事吼」 脩:「沒...沒有啦」 香:「是嗎??沒關係,我會等,等你告訴我所有的一切
的」脩os:「真希望你不要那麼的善解人意,我真的好怕...好怕離開你喔」鏡頭回到一個星期前
(傳音入密)
冥:「脩,盟主要見你,叫你在東漢書院外的一棵大樹下等他」 脩:「盟主有說要做甚麼嗎?」
冥:「沒有,不過盟主很生氣,應該是你在銀時空的事情讓他生氣吧」 脩傷心的說說:「是...是喔,
我知道了」
(傳音入密結束)
脩os:「該來的...還是要來...只是...為甚麼這麼快阿...我不想...不想離開阿香...我該怎麼辦」
香:「備備...備備...你怎麼了,怎麼都不說話...是身體不舒服嗎?還是...」 脩:「我沒事...可能是...
太累...我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...」 香:「我陪你回去」 脩:「阿香,不用擔心啦,我只是回去休息,
不會有事的」羽:「大嫂,不用擔心啦,大哥不會有事的」 飛:「對阿,大哥那麼強,一個髒話就...」
修:「三弟」飛:「喔,好嘛,不說就是了」 脩:「好了,你們快去上課吧,第一堂課就快開始了,
我先回去了」羽:「大哥小心喔」 脩:「嗯,我知道」
(東漢書院外的一棵大樹下)
脩:「盟主」 盟主憤怒的說:「呼延覺羅˙脩,你知不知道你犯了甚麼罪」 脩:「屬下知道」
盟:「你知道??那為甚麼還要這麼做,明知道你和孫尚香是不同時空的人,不可能再一起,
為甚麼又三番兩次的對她動心??」語氣轉變之快 脩:「我...」 盟:「我已經不管你是甚麼理由了,
一個星期後和我回去」脩驚訝的抬頭望著盟主說:「一...一個星期...我...」 盟:「好了,不要再說了
,一個星期後自己到時空之門前找我,不要忘了,你是呼延覺羅˙脩,不是劉備,你不是這裡的任何
一個人,你只是代替一個人在這生活罷了」說完盟主便離開  脩苦笑的說:「是啊...我只是...代替著某
人在這生活罷了...我也該...離開了」拖著疲憊的步伐,回到曹家 眾:「大哥、備備、劉兄你回來了」
撐起一個比哭還要難看的笑臉說:「嗯,我回來了」香走近脩說:「備備...你怎麼了...臉色好差喔」
阿香一臉心疼的撫摸著脩蒼白的臉說,脩握著阿香的手說:「阿香...我...我不想離開妳...我真的不想」
 阿香一臉疑惑的說:「備備,你怎麼了,我不會離開你阿」張飛覺得事情並不單純,便對著阿香說:「
大嫂,大哥借我一下,等等在還你」拉走脩
(飛房)
飛:「大哥...你剛剛對大嫂說的話是甚麼意思...甚麼...你不想離開...大哥...你要離開嗎?」
脩的眼匡閃著淚水說:「一個星期後...我就要離開了...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了...」
飛抓著脩的肩膀,激動的說:「大哥,你不能離開,我們都需要你,大嫂也是,你忍心離開大嫂嗎?」
聽張飛這麼說,脩也跟著激動了起來說:「我到底還能做甚麼~~」脩終於落下了一串一串心痛的眼淚,
而張飛...也只能看著自己的大哥心痛流淚,一點辦法也沒有 飛:「大哥...」 脩:「我累了...
我先回房休息了」看著脩的背影,張飛覺得很難過,似乎以後...再也見不到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924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